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考试乐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面试首届天航班
来源:天津网 2012-3-28 9:14:07
天津网讯  每日新报记者 彭未风 邢珊  昨天,中国民航大学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联合招收空乘及空保的终面顺利结束,最终114人顺利通过民航大学乘务学院面试,其中70多人通过天航的“优中选优”,未来将有望进入民航大学乘务学院首届“天航班”。

天航终选“空乘” 评委对《宫2》配角“不感冒”

天航终选“空乘” 评委对《宫2》配角“不感冒”

  优中选优 天航班严格筛选考生

  经过连续两天选拔,民航大学最终从参加面试的538人中挑选出了114名学生,他们只要将来高考后符合条件,就可顺利进入民航大学乘务学院。昨天天航的三位评委来到民航大学,在114名符合招收条件的学生中,“优中选优”挑出70余名未来“天航班”学员。相比之前的初试,参加终面的男生多数穿上了西装。同时,三位面试官再次细查学生相应部位是否有疤痕以及文身。谈到设立“天航班”的原因,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王晋濮告诉记者,目前在社会上招聘的空乘人员亲和力及服务理念等往往很难达到企业要求,通过校企合作,在民航大学设立“天航班”,将企业文化及服务等专业技能提前教给学生,从而能更好地解决招人问题。

  考生:“杨幂姐”夸过我

  电视剧《宫2》的演员也到了现场。来自保定第三中学的李哲炫告诉评委:“我出演过《宫2》十四阿哥的侍卫,电视剧有三集和我有关。同时我还饰演过《节振国传奇》里的日军小队长。得到了杨幂姐和温兆伦的肯定。”从评委反映来看,他们对这些似乎并不是很“感冒”。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